星期一, 一月 23, 2006

舜文, 谢谢!

1) Thanks for going 4 places twice just to get my birthday present.
2) Thanks for being so nice to me.
3) Thanks for going back with me and studying with me.
4) Thanks for your laughter and your hugs. :)
5) Thanks for clearing my doubts on things.
6) Thanks for helping me in my work.
7) Thanks for encouraging me when I lost hope.
8)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9) Thanks for waiting for me 3hrs just to pass me that library book.
10) Thanks for putting me before you. :D

我爱舜文, 她总会在我失落的时候把那个笑容放回去。她对每个人都很好, 人们看到她, 不由得凑上去, 抱她, 连近距离地看她一眼也要。 对与我, 也不例外, 知道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就一个人自己去了四个不同的地方, with only a pure intention to get me the present that I want。 虽然还是找不到, 我以深深地被感动了。 学校这么多功课, 专题作业, 她尽管有多忙, 也会抽出时间去找, 还去了四个地方! 

不只这个, 假期里, 需要借书来做阅读报告, 我那时因为不能从读书管借书, 所以用了她的卡来借。 在开学的第一天, 舜文帮我延长那本书的 dateline, 但我因为要留在学校所以很迟才去见她, 我看她应该是等了三个小时, 而当我来的时候, 她一句怨言也没有。

每当我做功课时, 有什么疑问, 她总会先帮我, 让后再继续做她的事情。 看到我的学业有了很大的进步吧? 那全都是舜文细心的教导。 在她的潜移默化下, 我渐渐爱上读书, 爱上学习, 爱上每样东西。 她是一个好榜样, 她值得我们的赞美。


我爱庄舜文! :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