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3, 2006

Gosh, do i really needa write in chinese? fine.

下个星期是我们的比赛了。 说不担心和紧张是骗你的, 但我对我自己和对我的组员有信心,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Little 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what's more this MUCH faith? ” 提起 faith, 我记得了今天 Character Developement 的一个小片段。 有两个男生, A and B, 正在问彼此关于世界上是否真的有神,A 就很好奇, 他问到, “我们都听不到, 摸不到, 看不到, 嗅不到, 尝不到神, 你又怎么说世界上有神呢?”

By faith, I believe.
“ 那就是说我们不能证明有神, 只是靠相信来判断吗? ”
“ 但 Evolution 也没有科技的证明, 只是人猜猜吧了。 ”
“ ... ... ... ... ... ... ... ... ...”
“你看, 就因为我们听不到, 摸不到, 看不到, 嗅不到, 尝不到神, 不证明神不存在。我也听不到, 摸不到, 看不到, 嗅不到, 尝不到你的头脑, 那是不是也证明你没有头脑呢?而如果你没有头脑, 就可以说你刚才所说的话都是废话, 我们也就可以不去理会。”
“我心服口服。”

*The conversation was summarised, I only catch those that are importan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