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4, 2006

又换了我的 template 了。
刚才在找时, 看到许多好看的, 又踌躇不决。

“紧跟到最后一刻, 不要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这句话一直牢牢地克在我的心里, 从去年的十一月到现在, 这句话种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浮现在我脑海里。 他跟随了我, 从阅读一本书到羽毛球场, 他一直没失去他原由的意义。 坚持到底, 当我读书读到快要放弃时, 他总会给我力量继续下去, 当我玩比赛完到快要崩溃时, 他也会给我“必胜”的信心。绝望真的可以变成希望, 而唯一的方法就是——相信。

keeping the post as short as it could be.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