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8, 2006

终于把 template 换好了。

我整整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找最好看又不是很复杂的。 这个好看吗?不只如何,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简简单单的了, 以前的我,重是要很多图画, 很多功能的 template , 图画不好看, 就不要, 功能不是我所想要的, 就不用。 现在这个让我很满意, 一来到我的 blog, 就能看到我的 entries, profile, links and tagboard. 这么方便, 不用一直找它们。 好了, 长话缩短, 来到我的blog的请tag, 我以花了很多时间在电脑上, 该走了, 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再见!

*请告诉我那些我写的英文字的华文翻译。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