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5, 2006

我讨厌今天。

拿回了三个卷子 : 英文, 数学和科学。 我的成绩越来越不理想了。 我很讨厌拿回来卷子那伤心的心情了 ; 我讨厌我的处境, 我讨厌数学, 我讨厌我的成绩, 我讨厌每当我比别人更用工时, 他们的成绩还比我的好。

我跟科学的距离好像愈来愈远了, 好像不是那种我愿意用工就可以把距离拉近的那种了。 我跟数学的期望早以被熄灭了, 英文刚带给我希望。 我真的不要成绩一落千丈。我的科目当中, 只有英文那 A1, 其他的, 就是兰的没话讲。 英文的A1 也不是说很光采的成绩, 因为差不多每个人都能拿到。

我不要那种被打败的感觉, 但我好像失去了我的斗志力。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