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2, 2006

意想不到, 我很伤心。

我有复习功课, 测验前还埋头苦读, 但为什么成绩还是显示不了我的用功呢? 我真的很气我自己, 但我绝不会自暴自弃。我要加倍努力, 但我也很害怕期望越高, 失望也就月高。怎么办?

一来到圣公会, 我的华语就仍然比我的英语强, 去年是, 今年也要一样。 我接受不了华文已降低的现实, 我不能想象以后当中国状元来时, 我会是怎么样的傪, 怎么样的差, 但我不要跟随命运。 我不能对命运低头, 我要抵抗。老师说的很对, 我们应该反省,如果我们现在还是继续玩耍, 以后最惨的不是老师, 而是我们自己。 知道就好, :)

有时收获不在重点, 而在过程。 加油, 竹婷!

现实就是那么残忍。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