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1, 2006

谢谢你, 舜文。

就是因为有你着个朋友, 所以失败一直打不倒我。 :)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斗志, 学会了抵抗; 我要像不倒翁那样的坚强。 我知道我在祖的眼里已经是个胜利者, 我现在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在什么情况下, 坚持是狠重要的。 只要少了一点的坚持, 一旦时间慢慢地过去, 就会成了我们的遗憾。 例如在球场上 :当我们玩比赛时, 都是包着要赢的心态进入球场。可是, 有时因为有时压力太大,  还是提不起劲, 而一直输分, 我们的心情一定会很失落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们有两个选择, 一) 放弃, 二)坚持到底。 放弃是最容易的方法, 但坚持下去的收获会令人跟满意。 每当我们一放弃时, 什么都没了, 但如果我们可以在坚持一会儿, 就可以把整个局势改变。 如我教练所说: “比赛还没完, 我们就有能力反败为胜。 ”

我不想输了比赛后才后悔说:“刚才我可以做的更好的。” 我宁愿玩到百分之一, 而输的理由是他们真的很厉害, 而决不要输了才开始埋怨。我能用这种态度对带羽毛球, 为什么不能把这个精神放在学业上呢? 我做的到的。 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制造我的,神。 :D

A Champion is not one that never fails, it's one that never quit.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