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7, 2006


大家好! :)

好久好久没来我的blog了。

两个理由:
1) 我的电脑坏了
2) 我真的没有时间。
起初, 当我的电脑坏时, 我不怎么担心, 因为我知道我的blog已经达到了所定的目标, 所以我已在安全地带。看到每个人多开始着急, 我感觉好有成就, 因为我早一做完了。 但是,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时,害怕与担忧慢慢地踏进我的心怀, 不知为何, 我感觉十分不稳定, 害怕别人会跟上头。

我的华文成绩也愈来愈差了。 今年我的目标是A2, 但是, 我现在连我的B3 都不能抱, 还想什么进步吗。 听说老师会从blog加分, 所以我就乘着这个机会来写, 心存侥幸可以拿一点分数。我的电脑又可以用了, 我很开心, 但是, 我也不能顾着玩电脑而忘费我的学业。不知是好还是坏, 我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来做我的 TEMPLATE。 因为我知道我的语言方面真的赢不了那些一号的同学, 所以我希望能用我的设计来补回那个我做不到的地方。

现在老师们应该是把我们的分数都记录下来了, 我不要因为我的数学拿50 分就把其他的科目拉下来; 我正不断地努力争取每一分, 因为它们都可以代表巨大的分别。我不要在我的世界里循环了, 我要离开我的安乐窝, 努力冲向成功的道路!

写到这了, 我的哥哥需要用电脑,再见。 :)

如果别人能做的到, 我也不会例外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