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5, 2006


福无双至, 祸无单行。

我非常同意这个说法。 最近, 我的心事从从,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听我诉苦的人; 我心里逼得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真的很伤心。神, 你到低在哪里? 你要耍我到什么时候?教教我应该怎么做。 我失去了我人生的方向, 迷路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我现在很想要听一个真实的话, 一个能鼓励我勇敢的站起来, 继续奋斗下去的言语。 “我一定会陪着你, 走出这个艰难的时期。 生活尽管有多难, 有多煎熬,有多黑, 你多不用害怕, 因为在你身旁, 还有我, 你不是孤独的一个。 ”

我的生活围绕着苦难与担忧。 我的烦恼一个接一个, 从家事, 到朋友; 从朋友, 到学业;从学业, 到羽毛球; 从羽毛球, 到比赛和练习。 这些烦恼使我不能平静下来, 使我的情绪不稳定, 让我在夜里有无数失眠。 更可恨的是,我没能把心事手出来, 一直把它憋在心里。

她在群众的面前, 看起来是多么的开心, 无忧无虑, 但在她的心里, 其实是有很多讲不完的故事。 但因为有了那个笑容, 所以能掩盖在心里的每一个痛苦。 我就是象她了。 即使我心理非常痛苦, 非常痛心, 我还是会把它藏起来, 我不要别人的同情, 但我只要那一点的关怀。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听我诉苦的人, 我有很多东西要分享, 我有很多埋怨要讲,我的心快要爆炸了。 我的心默默流泪, 默默地滴血, 我的心, 象一个被打破的玻璃。

你为什么不在我的身旁?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我? 你为什么这么残忍? 难到我在你的心目中一文不值, 连给我一点关怀与爱, 你都做不到吗? 为什么? 你还在乎我吗? 好心真的有好报吗? 好的一定会胜出吗?
这些疑问, 又有谁能回复我?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