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0, 2006


这种咫尺天涯的感受真的一点也不妙。 我讨厌后悔, 我讨厌输的滋味。 我从不喜欢输了才后悔, 我一直对我自己说“现在做到最好, 等一会儿, 不要后悔!” 我不要抱着沮丧, 后悔的心情走出球场, 我想要对我自己有一个交代。 但是, 看起来, 想要赢的那个信念已夺走了我的心, 我输了。 输得落花流水。 我始终还要把我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你们的手上, 应该是太难为你们了, 现在你们可以把这个包袱放下来, 而走你们想要走的路了。 但是, 我真的无法放弃这条路, 有你们的陪伴, 我们的团结力量。 算了, 真的难为你们了。

我无法相平常那样玩, 我无法集中精神, 我没有能力去做好我该要做的事。 说好要拼, 但我们的心,不知飞到何方去了。 说好要为同伴打气, 但当我们快要输了, 没人肯说一声“加油”。 说好要全力以赴, 但是, 很明显的, 我们的水准差了很多。我们到底在赶吗?!

知道现在, 我还是接受不了败的现实, 虽然知道不去理会, 不去想, 现实不会改变, 但我一心一意想要骗我自己, 希望能好过一点。 昨天好象一场梦, 一场恶梦, 一场我不希望会实现的梦, 可是事实摆在我眼前。 我越不想理他, 他越紧紧的缠住我; 我越不理睬他, 他越相一只飞碟一样的朝着我过来。

昨天真不吉利。 乒乓, 羽毛球, 篮球, 英试女蓝全不都输, 真实倒霉透了!我只好向全国塞招手了, 心里只盼望明年历史不会再重复。 组员们, 真的, 对不起。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