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3, 2006

“妈妈, 我想买内衣。”
“不可以!”
“为什么?! 我已经15岁了, 姐姐15岁时, 已经拥有两件了!”
“不可以!”
“妈妈, 你偏心!”
“不要闹了, 小明!”

哈哈, 我先在闷得唯一可以做的是讲冷笑话。 昨天, 我到了易达的家做传题作业, 我们讲了很多去年的事情, 他们(雯敏和易达)就说我以前很“冷”的。 他们还记得我去 presentation 时的一目:
 
“before我开始, 让我跟你们讲一个笑话。 一个男孩掉进水里, 在里头挣扎时, 谁会去救他? 1) 超人 2)蜘蛛侠 3)小丁当, 请猜猜答案。” 

每个人议论纷纷。

“答案是小丁当, 因为他伸出‘圆’手。 哈哈, 我的笑话有比我的冷气冷吗? 好了, 今天我要讲的题目是“冷气”。”

我的天啊! 我从未知道我中一时, 已经这么lame了。 我也早已忘了这件事, 直到易达提起。我们其实有很多回忆, 只是看我们要不要记而已。有想起多一个了:

超人穿什么号的衣服?
请猜, 下次再告诉你们答案, 再见!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