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6, 2006

WILD WILD WET ROCKS. :)

星期二, 舜文, 雯敏, 智勤和我到那儿去玩。 那天是我这个假期里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从早上玩到傍晚, 回家时, 我还依依不舍。 那里设备很先进, 跟马来西亞的一模一样,玩的时候, 都可以玩到忘了时间,和忘了吃饭。那里不是说有很多玩样, 但是, 已足够我们放开心情地痛快玩一天。

智勤看起来小小只的, 但你绝不能小看她。 她比我们任何一个都会游泳, 而她一点也不怕深水。 当我们到“浪池”时, 海浪都把我们卷来卷去, 我们都很害怕, 但智勤是最冷静的, 还可以游来游去。原来她的GOLDSTAR并非狼责虚名。

我们玩了一整天, 也开心了一整天, 但是, 到后来当每个人回家后, 喜悦也就慢慢消失, 生活也象往日一样的普遍。 到了家, 我才开始发觉我的功课还堆积如山, 和接下来的星期, 我以忙的透不过气, 我真希望假期能延长, 可是, 我发现如果我们的假期长, 功课也自然而然的多几倍。

回到平常的生活, 我也要加把努力, 用工读书, 因为, 我要一个充满着快乐的生活, 而不是一个遗憾从从的。 数学,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但是, 我下定决心, 在这假期内, 把它掌握的非常好; 我想要跟它做朋友。 :)

就到这儿了, 再见。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