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5, 2006

庭嘉, 生日快乐!=)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也是庭嘉的生日。 每个人都忙着把他们的假期功课做完, 包括我在内。 刚才去了淡滨泥广场去买文具, 哇! 那里人海茫茫, 原来假期的最后一天并不代表没有人会去购物!到了书局,拿了文具后, 便去排队, 这么多人, 当然, 排队也需要更长的时间。 终于, 我买了我的东西, 返回家去。

现在的功课, 我剩下一本卫斯理的书和20条谚语。 城南旧事很好读, 当我在阅读时, 真的读得很入神, 读到眼睛累了也放不下。 我看我今天没有时间完成我的卫斯理书了, 明天在继续。 碧云说卫斯理的书很好读, 介绍给我。 那至于20条谚语呢, 我晚上在复习, 明天的测验, 我不能不争取好的成绩来。 开学的第一天, 总要有一个好的开始吧!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