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9, 2006

哇。。 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现在, 觉得没力气再做东西了。。

刚从医生哪回来, 他说我食物中毒, 现在不允许我喝牛奶和吃油泥的食物。 幸好前几天, 我没有吃冰汽玲, 不然我现在就不在家, 而在医院了! 唉。。 原本以为我可以在这整个六月假期里不生病, 现在, 破坏了我美好的记录! :’( 

昨晚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夜。 我整晚叫着肚子痛, 但我也不能做什么, 觉得很失措, 只能拿着枕头把它抱紧, 希望能减少肚子那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痛。 我就快运到了! 我整夜不能安详入睡, 也不敢大叫因为已经深夜了。 我终于无法在黑暗中忍耐煎熬, 在凌晨3。26起来, 到了厕所方便。 我的肚子也没有转好的现象, 但我也管不着了, 回床再慢慢入睡。 房间很冷, 冷得肚子也开始更痛。 我抱紧枕头, 盖好棉被, 缩成一团, 躺在床上, 感觉比刚才好了一点儿。 但是六点半, 我有因为肚子很痛, 回到厕所方便。 我那时已经很不耐烦了, 想象一夜之间, 因为肚子痛而起来这么多次, 又不能好好的睡一觉, 上完厕所, 过了几分中又想再回去, 在这种情况下, 哪一个平凡人不会感到不耐烦?!

我走出房间, 当时妈妈被我抄醒了, 我立刻告诉她我的情况, 她让我吃了要后, 我就睡着了。 我真的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 让我肚子痛了三天! :‘( 今天的练习, 爸爸不准我去, 要我留在家“养病”。 肚子啊。。 你真麻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