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8, 2006

今天有很多特别的意义。

  1. 今天是父亲节。
  2. 今天是我一个要好的朋友的生日。
  3. 今天, 我需要打一场比赛。

起床的第一刻, 我的心就有一种很莫名的感觉。 我很开心是一个星期天, 但是, 我很害怕在9.50, Singapore Badminton Hall 举办的那常 Cheers 比赛。 我们现在使用的是21points system, 而这个拿数方法, 我没有使用过, 所以变的害怕中的紧张。 我开始有一点后悔起初为何要报名参加, 但是, 我知道现在有这种想法也对我没什么好处,我不能一直像个缩头乌龟, 不敢走出我的安全地带。 羽毛球也是很有竞争的, 不进则腿, 要是我一直这样不敢尝试, 以后吃亏的还不就是我。 每次从比赛中得到的经验, 是我们用百万次的训练也换回不来的。 比赛吗, 有赢, 也有输; 我, 虽然比不上那些在很小时就开始学羽毛球的, 但是如果我能利用我所学会的技术来打, 不要败得落花流水, 这也可以算进步到, 不是吗? 至少我愿意去尝试, 而没有临阵脱逃。我,就只能在等以下的比赛中, 付出我的百分之一百。

到了Badminton Hall 后, 我的心, 更加不安。 我知道平技术, 我是赢不了我的 Singapore Sports School 对手, 所以到场上, 我就告诉自己, 可以挡多久, 就挡多久; 能拿几分, 就拿几分; 我的球能过网, 那就代表我还有游戏玩。 我的脑海里是这么想, 可是我的心却没有这样领导我。 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的呼吸变得很沉重, 我的手脚不知不觉地在发斗, 技术也不像往常那样, 基本来说, 我就是很紧张。 根据报告, 当人紧张时, 是不能发挥到百分之一百的; 那就是说, 我们不能像往常那样玩, 那也代表我们赢的机会少, 败得很慘的机会很高。就这样, 我输了。

“明年再来。”

对的, 我明年会再来, 那时我希望我会进步很多, 技术超越我所想象中的好。 我会回来的! 我一定要进步!你们会看到一个技术超强, 永不放弃的竹婷! ;P 明年中三了, 如果不进步, 我真的无法面对我自己。 加油竹婷! 和我的队员们! :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