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1, 2006

Council's review and reward camp is fun!
(学生会举办了一个三天两夜的马来西亚旅行团。)


第一天:
七点就到学校报道,八点半出发。 在巴士上, 每个人都很兴奋, 很期待到马来西亚度假, 整个旅程, 每个人都在聊天,计划在那儿可做什么, 买什么, 吃什么。 我们谈的津津有味, 不知不觉, 时间也过得很快, 我们到了TUAS 的路口。 我们登记后, 便坐上我们的巴士(带我们到马来西亚的各个地区的巴士)。在大约中午12点, 我们到达了我们所期待以久的地方-Malacca的Water City. 我们把行李放进一个小房间, 边出来吃午餐。 走进餐厅, 感觉还不错, 我们是去吃自助餐, 所以满开心的。 但是食物不怎么好吃(可是因为我们的只需要付$76,所以不敢埋怨)。 吃包后,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会议。 我们分组讨论前半年所发生的事, 我们的错误,我们的凝聚力, 我们的效率, 等。 中四的学长们明年就要离开我们了, 他们很不放心我们, 在这个会议中, 交代很多东西。 他们说我们(中二)是他们最不放心的, 因为我们跟组员们没有很好的关系, 而他们说, 我们需要很好的凝聚力才可以事半功倍。 不说到没觉得, 其实,他们真的照顾我不少, 每当我有需要时, 他们一定会伸出援手来帮我, 不只以后没有了他们, 学生会会不会好象失去主人那样。。。 我们的会议开到6.30pm,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 又是同一家餐馆, 最后我们来到一个结尾--餐厅外貌很美, 但是里面却是相反的。那夜, 我们没做什么, 只是玩卡而已, 我凌晨一点就睡了(还是最早的)。


第二天:
七点起来, 刷牙, 下去同一个餐馆吃早餐。 :( 我们的每餐都由他们煮。(可怜的我们) 吃完后, 我们去玩游戏(station games)。 最后的站是最好玩的。 我们跳进游泳池里玩球, 而我的组赢了!! :D 在池里玩了一会儿, 然后上去冲凉, 我们1。45分要去markota square光洁! 旅程大约一个小时, 几乎每个人都睡了, 但我正在玩卡。 我没买东西回来, 因为每个人都忙着买澪食带回酒店等世界杯赛开始再吃, 所以没有时间逛。 那晚, 我又是那个最早睡的(因为我不看足球)。


第三天:
吃了早餐, 收拾行李, 然后check out 了。我们 9。30离开了water city, 一点多抵达city mall. 我们拥有两个小时的购物时间。 学长们都不怎么开心, 因为我们起初有五个小时的时间, 现在却缩成两个小时。而且他们前天没买东西, 都盼望着今天, 可以逛的很久。 我们匆匆忙忙的进店铺, 急急忙忙的走出。 那里有很多点, 但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 最后, 我带着一双鞋, 一件衣服, 和一个书包离开了马来西亚。我们430就到了学校(我们应该九点多十点到的!) 最后每个人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但是, 我并没后悔跟学生会到马来西亚去, 因为我真的享受整个旅程, 玩得很开心。 明年, 是我们中二生举办了, 我们决不会让今年的坏事再重复! :D 我越爱学生会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