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7, 2006

终于回来了。 仁愈, 生日快乐!:D 今年的生日应该是最特别的吧, 你的生日号码已经说了一部分--06/06/06 哈哈! =DDD

今年的 chalet 还不错, 原本讲是2GH的, 但是, 最后, 2G只有四个人去。 =/ 她们就是慈慧, 丽莹, andrea, 和我。ZzZz 本来我听到这么少人去, 我就不想去了, 但是, 因为几个原因,我去了。
  1. 我起初已经答应他们了, 所以不想反悔。(不然信任就再也没有了)
  2. 我不喜欢那些讲好要去, 又零时退缩的。(所以我也不要象他们)
  3. 如果连我都不去, 2G的人不是变得更少?(为了2G的面子)
  4. 如果我不去, 他们就要付多一点钱。(每人要还$20, 如果我不去, 他们就要还更多)

等等等。。。 。。。 。。。 。。。 。。。

我们在两点就约好聚合, 然后我们就到chalet去了。 我们各自去我们的房间放下包包, 女的一房, 男的一房。 (我们只有五个女生!) 第一天没做什么, 整天只是玩卡而已。 我们玩daidee, stress, bluff, uno, 玩到晚上, 就下去烧烤了。 :) 我们从七点烤到九点, 然后上去楼上看电视, 十点, 再下去烤marshmallow. 当marshmallow烤到金黄色, 就很好吃了! 里面很柔软, 外面又很炊。我们烤很多给我们和朋友吃, 哇。。 真是令人赞不绝口。 烧烤的那段时间, 似乎是那天最棒的时间。 我们有说有笑, 我们煮食物, 男的也会来帮我们。 :) 最后, 当每个人吃饱后, 就上去楼上了, 那时只剩下慈慧, andrea, 宏凯, 奎铭和我了。 他们上去拿水下来, 而我们帮他们烤marshmallow吃。 我们吃了很多, 觉得尼了。 就在那时, 两个男生就提议玩“谁可以吃最多marshmallow” 的游戏。 当然, 只是与他们两人而已, 因为我们女生真的吃太包了, 再玩的话, 不吐出来的人是神啊! =X 哈哈, 当时真的很好玩, 奎铭能把五立marshmallow放进嘴里, 还能把它吞了! 但是宏凯放了三立,就有问题把它们吞下去。(当时那煎熬的表情真的很滑稽!) 最后, 奎铭被称为marshmallow王!哈哈, 人长的小小只, 竟然能在吃marshmallow的比赛中赢长的高大的宏凯! 真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P

我们十一点多上去冲凉, 而不幸的事情即将来临。。。

哈哈, 因为厕所的门可以用两毛钱来开锁, 所以我们把自己锁在房间, 然后再冲凉。 Andrea是第一个冲的, 然后我, 最后是慈慧。 (丽莹回家了)我们三个互相等着对方, 后来当慈慧要从厕所出来时, 我想要去吓她, 便爬上床, 想要跑到厕所旁边的墙壁。 我从床上跳下去, 滑倒在地, 害得膝絯痛得让人想喊, 想哭! 当慈慧出来时, 真的被我‘吓’ 到了。 哈哈。 事情都在一瞬间发生, 他们都没有时间反应, 我就倒在地上了。 -_- 原来厕所漏水, 把地板弄湿了。 可恶! 现在因为我一时的玩皮, 造成了我膝絯的blueblack.

那夜, 我们又玩卡了。 那些想睡的, 在另一个房间, 那些想玩的, 来女生的房间。 让我想想有谁- 育正,kenneth, liangkai, jasper, edmund, zhiyang, ivan。 我们玩到凌晨五点, 都不能熬了。 我们八个人挤进两张床, 剩下的就睡地板。 我不能乱动, 不然会吵到别人, 所以我的睡姿就只有一个。 我很久都睡不着, 直到六点, 才睡着了, 但是, 我每半个小时还是被吵醒。我们十一点起来, 去吃午餐, 然后到学校看篮球的友谊比赛。育正玩得特别好! 但是, 还不是MVP. :( 不用紧, 育正, 我支持你! 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xD 开完比赛后, 我们到图书馆去接书, 然后回到chalet。 2H 的女生来了! 我们玩卡, 从六点玩到九点多, 我的爸爸就来载我回家了。

这个聚会真的让我觉得跟2H的人比较亲密,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又到了另一个阶段! :) 你们给我不少美好的回忆, 谢谢! 像当我们玩卡时, 当我们想挤进两张床时, 当我们一起围绕在烧烤台时, 争先恐后地想要拿食物吃时, 当我们一起去吃时。。。 

谢谢jiehui, mayi, cheryl, shawn跟我玩卡!

谢谢男生牺牲让我们睡在床上!

谢谢男生帮我们烧烤!

谢谢你们让我很享受很享受与你们同在的每一分, 每一秒。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