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5, 2006

今天,舜文,碧云和我约好去看She's The Men。

我十点起床,吃了早餐,便开始读我的英文书--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这本书很简单,使人读了不想放下,想要快点读完,知道结局才有成就感。:D 但是,我还是被逼放下,因为,我们越好一点半见面,而当我在城谜与书中时, 已经快要迟到了。我连忙收使书报,冲凉,然后出门了。我以为我不会迟到,但是,当我抵达淡滨尼地铁站时,碧云和舜文都到了。我又是最迟的, 在1.36到。


我们做地铁到DHOBYGHOT, 下车, 走到刚开幕不久的Cathay。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 上一回去时, 也流下了美好的回忆。 :) She's the man这部电影真得很好看! 我赞同每一个人去看!! 去, 去, 去! 看这部戏的当儿, 真的可以让你笑到滚在地上, 笑到流眼泪, 笑到肚子痛。 我想我们三个都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很享受。 :D 走出戏院的当而, 看到很多好看的戏即将播放。 我们很想看, 但是, 因为学校功课还堆积如山在家里等着我们去做, 所以我们便打消了再看多一部电影的念头。

只省下一个星期了, 我接下来还有训练, 功课做得完吗? 回想起来, 其实我前两个星期是因为有那么多陆营才没有时间做功课的(从假期开始到六月十日, 我真的差不多每天都有!) 数数看, 应该有四个了吧。。。zzzzz 每个陆营占与三,四天, 现在你们终得明白我不是懒惰而没做功课了吧。。 “平时不烧香, 零时抱佛脚” 。。。 我不是这样的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