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7, 2006

今天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一想起来, 我还是笑的出口。

像碧云那么男性化的女生, 讨厌裙, 从小不玩娃娃, 喜欢玩枪, 像个男生一样; 当你看到她拿着一束花时, 样子一定很滑稽, 不是吗? 但是, 花不是她的, 是我的学长生日送给我们羽毛球队每一个队员的。 :) 她应该花了不少钱在花上, 谢谢你, 也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碧云的动作真的很滑稽, 我们每个人看了都开口大笑, 如果你不觉得好笑, 也没关系。

那束花造成舜文跟我的一个大笑话!
我们每一个都有花, 我有一个粉红色的, 那时, 一位同学进入我们的班, 问道:“你们为什么会有花的?” (我那时转过头, 想拿花, 但在那一瞬间, 舜文不禁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花断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所措, 想确认一下, 转回头看,啊! 我的花真的断了! 就在那刹那间, 我看是舜文笑得太大力了, 她的花也断了“啊!我的花也断了!”

那时, 她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拿着我的花, 痛快地笑了一场。 那时, 我看班里只有我们两的笑声吧! 哈, 她笑我的花, 她的也断, 我看着整个过程很好笑, 但舜文却不认同。 :( 我看她是不好意思才会这样的!

笑完后, 我们便平静下来, 只是有些时候想到这件事后, 我会偶然地笑起来! 我们的练习在两点, 而我们在十二点就放学了, 所以羽毛球员都留在课室。 舜文与我便开始打扫班; 把桌椅排好, 抹白板, 清理垃圾。 1。15分, 我们便出发。 碧云似乎有点不爽, 她猜测说我们如果再以我们的速度走的话, 肯定会迟到。 所以舜文提议我们有个比赛, 看谁可以先走到巴士站, 而输的人得写“我是猪头”五次在往上日记。 最后, 我赢了。 =P 舜文愿赌服输, 去看她的网上日记吧! 哇哈哈哈! 但我必须要改正她所写的一点:
“舜文是猪头, 但竹婷不是。” =)

好了, 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我们很幼稚! 但如果因为我们幼稚, 却能换回无穷的快乐和无数的笑声, 我宁愿被别人说, 也还要像小孩子那样天真地玩。 我们到后, 开始我们的训练。我喜欢羽毛球, 我喜欢我的教练, 我喜欢我的队员。 我知道我为羽毛球而奋斗的原因! 看到这么多人比我好, 伤心是有的, 但是, 这也会一直不断提醒我继续努力, 不断前进, 奔向目标。

听一位教练和我的教练的对话, 是我有种启发。 我很仰慕她。 她, 也和我一样, 中一开始, 但她不断努力训练, 有则改进, 无则加勉,她虽然开始时, 是其中落后的, 但她却没有让这个事实阻止她继续奔向目标, 不断改进。 在区区四年内, 她从起初的最后几名, 身到第一名, 在无数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过关湛江。 她的羽毛球打得那么好, 学业也不赖。 O水准考试后, 她以七个A1离开, A水准, 以4个A1离开。

我就是很羡慕这种人, 每当一想起她, 我就会不断告诉自己, 她做得到, 我也不会例外, 你们也是!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