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31, 2006

星期天, 圣公会顺利地在滨海艺术中心举办我校五十周年的音乐会。

我们羽毛球队员一同买票去看, 支持学校, 也同时把它当成我们羽毛球队的一个聚会。 我们约好五点半在City hall 集合, 然后我们到pasta mania去吃晚餐, 才去看音乐会。 我们边吃边谈, 时间也过的很快, 不久, 6。45 到了, 我们也向目的地前进。

滨海艺术中心真的很美, 华丽得很, 难怪会吸引那么多游客前往着儿来。 它成了我们旅游胜地之一, 原因也就在于它的美和它的幽雅。 我们在滨海艺术中心跟整班聚合, 每个人都穿上美丽的衣服, 每个人都很整齐; 女的美, 男的帅。 我们整班, 几乎每个人都有出席这盛大的演出。 因为我们的座位不同, 所以我们又分散了; 羽毛球的一排, 英试女蓝的一排, 乒乓球的一排。 由于我们零时才决定来参加这项活动, 所以很迟才去定票, 因此我们的座位, 没比英试女蓝的好。 从我们的座位望下看, 那真的很高。 而有惧高症的舜文一之害怕不感坐下。

我真的任为我是一个不会欣赏音乐的人。 我觉得音乐会有一点太长了, 但我知道演出的每个人, 多花了很多时间在练习上, 对于我们, 可能没什么了不起, 但可能对他们来说,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表演。 终于, 演出结束了。

我们想去吃, 但已经很迟了, 很多店都收工了。 我们便在滨海艺术中心外闲聊, 曼无目的的走。 我们想派照做留念, 但是, 没有人带相机。 手机的相机在晚上时, 拍出来的招牌不好看, 而且还不清楚。 我们到处向人借相机, 有些帮我们, 有些却拒绝了。 :( 后来, 因为快要十一了, 碧云提醒我们不要太晚回家, 因为我们穿得很美, 如果很晚回家, 很危险。 哈哈哈! 我们这才开始着急, 便走回地铁站, 不然我预料我们还会在逗留一阵子。 我12点才到家,因为我们明天没有学校, 所以妈妈没怎么骂我。

对了, 我们总共请求别人帮我们拍三张照片,其中我只收到一张。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