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8, 2006

好开心啊! 2。4KM 赛跑终于结束了! :)))))))

回想起昨晚我跟舜文通电话时, 我还很紧张很紧张, 跟她讲了一个半小时的电话。 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为这项活动苦恼, 而今天这让我们苦恼的活动却在区区的十分中结束。 但我觉得昨晚的通话使舜文和我的感情更加一步。 :) 赛跑终于结束了, 我的心, 也没有那么战战兢兢了。

我5。30起床, 奇怪的, 今天没赖床。 我们到了东海岸公园集合, 看到每个人都那么有信心, 我害怕了。 赛跑还没开始前, 碧云, 佳林, 欣伶, 洁霖, 慈慧, 和我到厕所方便, 然后开始做体操。 中四生先开跑, 然后就是我们了。

像去年一样, 我们体育班的人都到前面去, 因为那样我们会领先。 我们准备好位置, 枪声一开, 每个人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你挤我推, 互不退让。 开始时, 我不知道用什么速度跑, 所以跟着每个人的速度, 一起跑。 我在洁霖的旁边, 我们说好开始一起跑的, 但如果一方追不上, 我们只好继续跑 。 不到100米, 我就加快速度了。 第一站,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第七, 第八。。。; 跑的时候, 很快的, 一站又一站的顺利过。 我超越几乎很多的,但并追不上篮球员, 她们遥遥领先, 我们都望尘莫及。 跑啊跑啊, 很多学生会领袖都不断为我打气, 使我更激励去跑。 后来, 到第九站时, 我听到慈慧喘气的声音, 声音愈来愈进, 我尽量加快速度。 记得赛跑还没开始时, 她告诉我当她跑的时候, 喘得很大声, 所以我认得是她在赶上。 不知我松懈, 或是她加快, 但只知道后来是慈慧, 洁霖, 和我, 三个人一起跑。 我虽然累了, 但我不断告诉自己, 不要落后, 要尽量配合慈慧的速度, 不能落后! 跑 到200米左右, 慈慧便超越我们, 我和她的距离也越来越大, 我心里很想放弃, 但我咬紧雅观, 拼命地跑。

到了第十一站, 慈慧的踪影越来越小了。 学生会委员们都不断为我打气, 告诉我快要到终点了。 第十二站, 他们告诉我只剩下100米左右就完成了。 我开心及了! 加快速度, 不断地往所谓的“终点”奔跑。

从慈慧超越我的那一刻, 直到重点, 是我最煎熬的时刻。 路好像跑不完, 脚好像跑不快, 气好像喘不过; 我的速度已经不在了。 那可能只是一分钟, 但对我来说, 那是我一生中最长的一分钟啊! 我到了终点, 好开心啊! 但是, 好像还有别人叫我继续跑, 我一时在混乱中, 不只所挫, 已经跑完了, 不是吗? 后来, 我才发现我所谓的“终点”错了! 还有差不多50米这样才到真正的终点。 但我已经走了!! :( 不过我还是开始跑到终点, 啊!! 我到了! 第七名!! :):):) 心里有着甜甜的滋味, 但还是趴在地上, 脚已经没有力了。 奇怪的, 这次的赛跑没有比运动会时我跑400米那么累! :) 我的体力进步了!

今年前10名都是从体育班的! :D 

舜文, 我们做到了! :DDDDD
你一定可以拿回属于你的东西!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