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6, 2006

两天后, 就是我一直盼望的2。4KM赛跑了。

我从小就喜欢跑步, 我喜欢跑时领先的感觉, 喜欢赢后的喜悦。 彷徨 , 谁会没有? 跑过后, 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后, 害怕也就不再属于自己。 我知道我能跑, 我相信我做得到, 但我心里还是有着“万一不能” 呢?我去年没有跑过, 不知道跑的感觉是怎样, 不知道要怎么克服心里的每个障碍。 当脚想放弃时, 该怎么办; 当快要喘不过起来时, 如何是好? 我可以坚持到低吗? 我能顺利的完成那赛跑, 而不停下脚步吗?

不管了, 星期二就拼了!  现在, 我不管别人对我的目标是什么, 只要我达到我自己的目标就可以了。 我的目标是跑整个2。4KM不停下来走, 达到自己的目标, 如果还能得到前五名, 那就是双喜临门了! 但, 得到前五名不是我的目标, 我把它看成我顺利达到我的目标的奖励。 :)

我的意志力, 耐力和体力, 现在就像要结成一体了。 我自己的目标, 我一定会达到的! :D 不把别人对我的期待放在自己的背上, 真的轻松多了。 :D 竹婷, 加油! :D :D :D :D

*用失败换来的成功是最珍贵的。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