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2, 2007

改变不总是一个坏事。 不再体育班里, 当然有好处和坏处。 出来普通的班级, 才了解别人对体育班的影像。 他们都以为我们是“井底之蛙, 学业不怎么好的, 自高自大,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一般学生。” 当我听到时, 感到非常的伤心, 我们怎么会给别人这种感觉呢? 从别人口中亲自听的, 既然更酸痛。

我中三了, 生活也多多少少有了改变。 即使是微不足道, 或沧海桑田的改变, 毕竟都是改变, 都会把我拟成一个更坚强的竹婷。 我曾想过, 如果我没进圣公会, 如果我没进羽球队, 如果我没当学生领袖, 我会怎样?我想不到。 我再不想承认, 也必须承认进入那些有的没的都有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如过我没参加羽毛球, 而是去参加例如戏剧, 我可能也会有一次会感到, “唉, 如果我没参加这个, 我会...” 我想这就是人的性格, 不能该变的坏习惯。 我参与学校的那么多活动, 当然会累, 会忙, 很多时候会觉得这是我自找的。 当我筋疲力尽, 手头上有很多责任去负担时,我真的会很想放弃。 可是当把全部的事情做完, 那满足感不是平平一个测验分数能衡量的。

今年的班, 我也喜欢。

1 条评论:

Blogger 戏剧人 说...

我觉得你的选择是对的。人要经过磨练,才会成长得快。那些只会死读书,然后没有任务,终日无所事事的人,只会逛公司,看电影,最终他们也会说sianz。然而,你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能学到很多书本学不到的东西,还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8:51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